心血管疾病預防資訊網回首頁心血管疾病預防相關新聞資訊保養的健康祕訣健康常識問與答專家建議
 
永信健康園地
保健食品知識網
健康食品常識分享網
女性更年期健康保健網
視力保健健康常識
男性更年期預防網站
關節炎預防知識網
體重管理健康手冊
紅麴知識網
孕婦飲食保健網
葉黃素視力保健常識
心血管疾病預防 取自HAC健康生活網部落格
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大檢測
中風、心臟病、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一向在國人死亡排行上名列前茅;每逢寒冬,氣溫驟降,因氣候變化差異大,加上血管驟然收縮或舒張容易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發作與復發,更是心血管疾病發病的季節,所以習慣於晨間運動的中老年人,更是特別需要注意保暖。
近幾年歐美大規模流行病學及前瞻性臨床研究發現:血中總膽固醇值每升高20mg/dl,則冠狀動脈心臟病罹患率增加17%,可見體內膽固醇及三酸甘油酯值高者,即為心血管疾病高危險群。
注意營養的補充免除心頭大患
適度運動運動
 
心血管疾病的危險因子大檢測
生活飲食習慣的加強
 

健康元素

健康訴求

綜合維他命
有效促進身體代謝,幫助保護細胞、增強體力,維持正常的生理代謝。
EPA魚油
幫助血管擴張,增加血管彈性,促進血液循環順暢,能清除血液中聚集的膽固醇,預防血栓的形成,降低腦中風的機率。
綠茶素
綠茶素又名為兒茶素(EGCG),兒茶素具有抗癌、抗氧化及抑制血壓、血糖及膽固醇上升等效果,是很好的抗氧化劑。
銀杏果
銀杏果可以加強心腦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並改善冠心病及高血壓等症狀。
納豆
納豆激酶是目前納豆中最受重視的成分,納豆激酶具有溶解血栓、預防血栓形成的效果,對防止心肌梗塞和腦栓塞等心血管疾病有所幫助。
紅麴
研究發現紅麴中的Monacolin-k具有抑制膽固醇合成酵素的活性,故可以控制膽固醇生成及減少動脈粥狀硬化的發生機會。
大蒜
大蒜中,最重要的成分是大蒜素,可以抑制脂肪過氧化的作用、減少自由基的產生,並有效降低壞的膽固醇,提高好的膽固醇,有助於預防心血管疾病。不喜歡大蒜氣味的消費者,可以選擇大蒜抽出物的保養品。
 
版權宣言:本網內容皆來自網路公開訊息及網友提供.文字圖片相關版權皆屬原該公司或網站所有
本網無販購任何相關商品.網站僅提供參考說明之用.並不能視作醫療意見.任何健康問題應諮詢專業的醫師